對總統大選表態? 時力列兩條件:看哪位候選人更符合時力理念

▲▼時代力量不分區提名人林依瑩(左二)、時代力量秘書長李兆立(右一)。(圖/記者杜冠霖攝)

▲時代力量不分區提名人林依瑩(左二)、時代力量秘書長李兆立(右一)。(圖/記者杜冠霖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21天,根據近期民調,時代力量國會席次面臨5%保衛戰,對於接下來選戰策略,時代力量秘書長李兆立今(23日)受訪時表示,未來會讓更多人看到時代力量是真正本土、進步第三勢力,也不只是理念部分,更透過不分區提出實際政策。至於是否對總統大選表態?李回應,國防、外交政策會成為時代力量重要參考,要看哪個候選人能更符合時力的理念。

對於接下來的選戰策略,李兆立表示,策略非常簡單,就是讓更多人看到時代力量是真正的本土、進步第三勢力,也不只是理念部分,也提出像林依瑩這樣的候選人,當藍綠白長照政策都鎖在量,但林依瑩提出質量並重的專業政策。

李兆立指出,未來也透過強調時代力量作為第三勢力的堅定立場、不畏艱難,或許很多人堅持不住離開,選擇更輕鬆的道路,但時代力量不會,這樣的堅毅跟耐性展現在時代力量身上,接下來會讓大家看到這樣的特質,台灣需要這份政治力量,讓藍綠把持的政治環境回歸正常。

至於是否對總統大選表態?李兆立直言,要看哪個總統候選人可以更符合時力的理念,總統職權部份,國防外交政策會成為時代力量重要參考,內政方面,也希望候選人回應時力代表人民提出的疑問,真正解決人民需求,這才是保護國家、照顧人民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