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猛烈射精」考試爆尷尬 許藍方給3字:不用摩擦

下體癢,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網友考試時突然射精,場面爆尷尬。(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時常開直播,替男女解惑難以啟齒的生理反應!最近一名網友尷尬自曝,某次考試太緊張而當場射精,讓他崩潰又不知所措。對此,許藍方解釋,緊張的時候很容易刺激到大腦,也就是說不一定要摩擦才會射,因此「放輕鬆」就是解決方法。

許藍方在YouTube頻道「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提到,緊張的時候容易刺激到大腦,「所以我常跟你們說,做愛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放鬆」,因為緊張會影響交感神經,它會刺激到大腦皮質,興奮的過程就會被抑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說,不用真的有興奮感覺與摩擦感,也就是說「男性不一定是開心或高潮才會射精」,實際舉例像是被鞭炮嚇到,或是被雷打到,「這種也可能造成射精。」

許藍方進一步強調,射精是一個生理反應,不等於你高潮了,只是屬於高潮的表現之一,「不要把射精跟高潮連結一起」,此外也不一定快樂才會射精,像是早洩也是射精,「那有快樂嗎?不要再把它混為一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