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沒開大燈一路狂飆!22歲河南女師遭拖行 家屬崩潰:腦袋被輾破

7旬翁「沒開大燈」一路狂飆…22歲女師遭拖行慘死 家屬慟喊:腦袋被輾破

▲河南省一名22歲女老師遭7旬老翁開車撞上,頭部當場被捲進車底慘死。(圖/翻攝自網易號)

圖文/CTWANT

大陸河南省南陽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女老師上個月下班後與同事相約買菜,沒想到卻被一名駕駛「電動代步車」的7旬李姓老翁撞上,女老師的頭部當場被捲進車底,經急救後仍不治身亡,同事也受重傷送醫。

綜合陸媒報導,該起意外發生於11月20日,當時女老師與同事買完菜後準備回家,李姓老翁疑因「沒開燈」未注意車前狀況,高速衝撞2路人,李翁肇事後沒有立即停下,導致女老師被拖行了數公尺,頭部遭到車輛輾壓慘死。

死者母親悲痛控訴,駕駛已經70多歲了,不僅晚上開車不開大燈,甚至撞到人後也沒停車,害得女兒無辜喪命,「腦袋有很大一個洞,鼻子口腔上全是血」,

更令家屬氣憤的是,事發後已過1個月,李翁自此神隱從未露面,就連對方家人也沒有向他們表示過歉意,儘管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評斷,肇事駕駛違反3項規定「認定全責」,但李翁至今仍逍遙法外,女老師的雙親求助無門,只好向媒體爆料,盼在公眾輿論的壓力下,能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延伸閱讀
男子31歲嫁女兒當上岳父!全網嚇壞 警:沒人犯法
剛生孩子就被丈夫要求親子鑑定 她用結果證明清白仍遭婆婆狠酸
鄰居態度反常:今天友善、明天冷淡 女子困惑2年半才找到「超離奇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