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男嫁女兒「當上岳父」!網全嚇壞 警:是真的

男子31歲嫁女兒當上岳父!全網嚇壞 警:沒人犯法

▲31歲山東男子自PO婚禮影片稱「嫁女當岳父」。(圖/翻攝微博)

圖文/CTWANT

21日,山東省菏澤市1名男子PO出一段影片,該男子發布婚禮現場的視頻,影片中女兒挽著自己走向新郎,自己西裝上也別著「父親」二字的胸花。影片一出引發全網熱議。

據陸媒報導,近日在山東省菏澤市,1名男子發出一段影片稱自己1992年出生,已經送女兒出嫁當上岳父了。影片中,自稱是「新娘的父親」的當事男子看起來是相當年輕,與新娘感覺年齡相仿,嚇壞不少網友。在先前發出的影片中,男子與友人合影,文案中表示,感激朋友相伴,直至「女兒結婚」,20年了依然陪伴在身邊,鏡頭帶到男子胸前,看見西裝上別著「父親」二字的胸花。

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驚嚇表示,「1992年的都嫁女兒了,我1993的還沒嫁人」、「我1996年的,還覺得自己是個寶寶」、「我1988年的,還是單身,太恐怖了」、「我老公1991年的,孩子才1歲......」,多數網友更是提出質疑,懷疑男子年齡造假,他若真是1992年出生,怎麼樣都不可能會有達到可出嫁年紀的女兒。

對此,轄區公安回應稱,已經連絡上當事男子並且核實,該男子年齡屬實、是二婚,再婚的妻子年齡比他大,出嫁的女兒是他的「繼女」,並非親生女兒,兩人不在同一個戶口上,事件中並沒有人犯法。

延伸閱讀
離職員工留「警告接任者」訊息 HR帶新人開電腦見這畫面超尷尬
請看護照顧阿嬤「阿公竟害她懷孕」 家人轟:孫女年紀也下手
台灣不缺工?妹子投上百封履歷「沒半間錄取」 釣出台大女悲慘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