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驚傳班導猥褻強摸高中女生 狼師囂張嗆:我快退休了不怕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中部一所高中驚傳班導性侵女學生案,台中市民眾黨議員江和樹及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羅廷瑋,今(22)日上午前往台中地檢署舉發。江和樹指控,女學生遭狼師性騷擾長達半年,11月間還趁被害人身體不適時,撫摸雙腿、胸部及下體,未料女學生向校方反映後,學校以「選舉到了社會賢達不好找」來推延性平會的召開時間,狼師更以「快退休了不怕」來要脅女學生。江說,要求相關單位務必正視本案。

▲▼             。(圖/江和樹提供)

▲江和樹與羅廷瑋今上午前往台中地檢署,舉發高中女學生遭班導性侵案。(圖/江和樹提供)

江和樹指出,該校黃姓導師假借關心名義,今年10月連續2次未經同意於教室撫摸被害人大腿內側,11月趁被害人身體不適到保健室休息時,趁被害人無力反抗,撫摸她雙腿、胸部及下體,女學生感到極度反感噁心,藉口要上廁所逃離現場,才未被黃師再更進一步。

黃師更透過關心的名義,不斷用Line私訊被害人,企圖透過幫忙開車接送、拿感冒藥水等理由,製造碰面機會,還以買新手機、換保護貼等方式來引誘,甚至還傳訊「愛你開心的」、「想你了」等語,明顯逾越老師與學生的界線。女學生因數度受到騷擾導致精神受創,已連續2個月看身心科接受治療。

▲▼             。(圖/江和樹提供)

▲▼江和樹提出多張黃師與被害女學生的Line對話截圖。(圖/江和樹提供)

▲▼             。(圖/江和樹提供)

▲▼             。(圖/江和樹提供)

江和樹提出黃師與被害人的LINE對話截圖,以及電話質問黃師等證據。在電話中,黃師對於10月兩次、11月一次的性騷行為,稱「我承認」,但辯稱「是在照顧她」,隨後又補上「可能我的行為真的是不對的。」

江說,女學生雖曾向學校反映,教官也有約談,但校方處理態度卻不明確,連性平會召開都被告知「選舉到了社會賢達不好找」來推託,將性平會延到明年;黃師更曾要脅被害女學生「我快退休了不怕」,讓女學生及其家人倍感無奈又十分心寒,只好向外求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