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28歲軍人猝死 住家大樓前突「碰一聲」倒地亡

▲▼救護車,救護車設備,攜帶型電擊器,急救包,意外,車禍,急救,119,醫院,搶救,cpr(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嘉義28歲軍人突猝死,住家大樓前「碰一聲」倒地失去心跳。(示意圖/資料照片)

記者翁伊森、趙蔡州/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28歲蔡姓職業軍人21日上午不明原因突然倒臥住家社區1樓,保全人員發現後趕緊報警求助,可惜他送醫後仍不治。檢警21日下午相驗,初判是天氣寒冷引起心血管相關疾病造成,詳細死因待進一步解剖才能釐清。

28歲蔡男工作是職業軍人,平常居住在嘉義市西區新榮路一處大樓社區,他21日上午11點11分許走路行經社區1樓大廳時,突然不明原因昏迷重摔在地,保全人員聽見「碰」巨響後到場查看,看見情況後嚇得立刻通報119。

▲▼行人,路人,低溫,口罩,寒流,冬天,濕冷,保暖,禦寒,羽絨衣,冬衣,冬季,東北季風,大陸冷氣團,氣象,降溫,天氣配圖。(圖/記者李毓康攝)

▲法醫初步研判,蔡男疑似是天氣寒冷引起心血管相關疾病導致猝死。(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救護人員趕到後,發現蔡男已經失去呼吸心跳,趕緊一邊CPR一邊將人送醫,但蔡男仍在21日中午12點10分被醫院宣告不治。

檢警21日下午會同法醫相驗遺體,發現蔡男死亡時無明顯外傷,過去也沒有重大疾病病史,初判是天氣寒冷引起心血管相關疾病造成,詳細死因待進一步解剖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