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4台東限定5大觀光活動接力登場 讓您天天都有來台東的理由

▲台東縣政府。(圖/記者楊鈞典攝)

▲台東縣政府21日再次搶先曝光明年台東限定觀光活動舉辦時間。(圖/記者楊漢聲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自宣布「202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在7月6日至8月19日於鹿野高台登場訊息,在網路與各社群群組吸引許多民眾熱烈討論,為了讓國內外旅客有更充分時間規劃假期,台東縣政府21日再次搶先曝光明年「東浪嘉年華」、「藍海生活節」、「最美星空」及「國際衝浪賽」等台東限定觀光活動舉辦時間,讓您有天天來台東旅遊的理由。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今年首次點亮知本地區的「知本溫泉季」及鐵花新聚落的「鐵花燈の祭」活動都受到熱烈好評,因此,2項活動都將延續暖心氛圍到2024年2月25日,緊接著5月18、19日登場的是「東浪嘉年華」音樂盛會,還有榮獲2023觀光十大亮點獎的「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也將在6月至8月舉辦,另外,今年首度展演水舞光雕秀的「藍海生活節」也預計於9月13日至10月13日舉行一系列活動,年底11月的「 國際衝浪公開賽」也將如期登場,加上7月6日至8月19日的熱氣球嘉年華,5大台東觀光限定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一起嚐在地美食,體驗台東慢活氛圍。

縣府交觀處指出,台東發展慢經濟,以在地、天然的元素創造出熱氣球、星空,藍海及衝浪等台東限定觀光品牌,不斷創新提供旅客豐富的活動內容,同時台東縣政府也致力推動特色旅宿國際認證計畫,3年來已累計輔導148家旅宿業取得276張證書,希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