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選前治安 台東警查獲改造槍枝...還抄出子彈+毒品

▲查獲其非法持有非制式手槍1把、子彈14發、安非他命5包等證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警方查獲非法持有非制式手槍1把、子彈14發、安非他命5包等證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淨化選前治安,貫徹執行選前全國「掃黑、肅槍專案」,台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獲報賴姓嫌疑人涉嫌非法持有非制式手槍及毒品,案經月餘行動蒐證後掌握賴嫌確切行蹤,20日下午在台東市民航路查緝賴嫌到案,執行搜索後查獲其非法持有非制式手槍1把、子彈14發、安非他命5包(重約3.4公克)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查獲其非法持有非制式手槍1把、子彈14發、安非他命5包等證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警察局局長陳錦坤呼籲:為淨化選前治安,加強查察賄選、防制暴力介入選舉,將持續執行掃蕩黑道幫派及檢肅非法槍械,確保選前治安平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