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短褲男落水...還好是枯水期 獲救後冷到發抖

▲彰化有一名男子落水獲救。(圖/民眾提供)

▲彰化一名男子落水獲救。(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嚇!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秀水鄉溪心橋下溪水適逢枯水期,水深僅到膝蓋,1名年輕男子21日上午穿著短褲,不明原因從橋上落水,噗通一聲跌坐在水上,彰化縣消防局據報後,立即出動橡皮艇前往執行救援工作,男子被救起後全身冷得直打哆嗦,已送醫院觀察。

彰化縣消防局於12月21日8時44分接獲民眾報案,位於秀水鄉溪心街溪心橋有男子跳水,出動消防車5輛、救護車1輛及消防人員10名前往搶救。由於溪水正逢枯水期,水深至膝蓋,9時28分將溺者拉上岸,意識清楚,送往秀傳醫院救治。

▲彰化有一名男子落水獲救。(圖/民眾提供)

▲彰化一名男子落水獲救。(圖/民眾提供)

附近民眾質疑,今天寒流來襲再加上強風吹襲,可能該名男子正在晨運,跑到橋上時突然身上的物品不慎掉落溪水裡,才會焦急的想跳下水去撿拾,所幸虛驚一場、沒有生命危險。至於整起落水案件確切原因,仍有待警消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