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攻擊事件!羅智強曝「紅衣男拔剪刀」 路人嚇壞跑開

記者張君豪、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新生路口21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事件!一名身穿紅色外套的中年男子,因不明原因先是攻擊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志強的競選團隊志工,接著又拿剪刀作勢要攻擊路人,所幸該男火速遭警方壓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羅智強競選團隊志工遭紅衣男踹一腳,對方還掏出剪刀作勢攻擊路人。(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競選團隊志工遭紅衣男踹一腳,對方還掏出剪刀作勢攻擊路人。(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上PO文指出,21日上午6時他到大安森林公園拜票、街頭演講時,經歷了一場差點發生的隨機刺人案。

他回憶事發經過指出,他們在掃完大安森林公園,到和平新生路口街頭演講的時候,有一位看起來精神不太穩定、穿著紅色外套的中年男子在附近徘徊,團隊志工注意到他的異常,便一直盯著對方。

不料,該名男子先是踢了羅智強團隊志工一腳,接著拿剪刀作勢要攻擊路人,嚇得路人趕緊跑開。因街頭演講處有員警在場,原本站在羅智強對面街口的同仁見狀,隨即趕過來通報警方。此時,該男子也從對面的街口走過來,火速被警方壓制。

羅智強表示,「我因為在專心的街頭演講,沒有看到他攻擊人,只看到警察壓制紅衣男子的過程,向團隊詢問,才知道發生了什麼狀況。」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該名紅衣男子為51歲馬姓男子,家住新北市雙和地區,攻擊舉動並非針對羅智強競選團隊,至於詳細作案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