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抱睡2個月」想結束關係!男同學竟跟蹤攔車逼交往

▲▼性侵,強暴,強姦,家暴 。(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小花與林男發展出抱睡關係,後來想要結束,卻遭到跟蹤、騷擾。(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女大生小花(化名)去年認識同校的林姓男大生,2人發展出「抱睡關係」,沒想到想停止這段關係,卻持續遭到騷擾、跟蹤,嚇得她報警提告。嘉義地檢署偵結後,依照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將林男起訴。

據了解,小花去年10月間參加活動,認識了同校、不同系的林姓男大生,2人相處了一段時間以後,發展出了「抱睡關係」(一起相擁入眠的關係)。而這段關係持續了2個月,小花決定結束,於是開口告知。

豈料林男無法接受,要求繼續維持關係,更是想要進一步交往,被小花拒絕以後,竟然開始跟蹤、尾隨,更是趁機動手環抱,還在騎車的過程中攔人、要求去小花家裡相處。

小花不堪其擾,也感到十分恐懼,嚇得報警提告。而嘉義地檢署偵結後,依照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將林男起訴。

至於「抱睡關係」的定義為何?其實是現代年輕人常見的交友方式,2人雖然不是情侶,但會相約同床共眠,但後來有人會想藉機發生關係,因此也出現了「純抱睡」等等的約會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