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瘋買8塔位 「妳位置在我正下方」她傻了!一票嚇喊么壽

▲▼婆媳,豪門。(圖/CFP)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示意圖/CFP)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許多媳婦受不了婆婆擺出「高人一等」的姿態,就有人妻表示,婆婆最近著迷看塔位,有空就揪人去看塔,最近對方告訴她,看了一個風水寶地的寶塔,便一口氣訂了八個塔位,「重點來了,她說她安排我的位置,在她的正下方」,令她傻眼飆髒話。

一位女網友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表示,「婆婆最近著迷於塔位,只要有空閒,就會揪人去看塔……」某天早上,婆婆突然告訴她「昨天看了一個寶塔,風水寶地,所以下訂了八個塔位」,並說把她的位置,安排在自己位置的正下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已為人妻的女網友也超驚嚇,「么壽,連往生了都不能與婆家保持安全距離」、「到死了,也不會放過妳的概念!」「死了也不想跟婆家在一起,死了不能清靜一點嗎?」「我現在已交代老公、孩子,死後把我葬在離婆家最遠處,不可在一起,也不可入婆家牌位!」

有網友則驚呼,「這不便宜耶!老實說」、「我婆婆也花了30萬買塔位欸」、「我比較想知道8個塔位,先下訂花了多少錢……?」、「塔位也不便宜耶~」、「塔位好像也有詐騙耶,會不會被騙了?」還有人表示,「她付錢就不用管她,她高興就好」、「如果不用付錢的話其實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