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永和婦人過馬路遭左轉貨車撞飛!無心跳搶救中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老婦人走在行人穿越道過馬路時,一部小貨車要左轉時,疑車子A柱擋住視線,直接將老婦人撞飛倒地,當場無呼吸心跳,目擊民眾立即報警,救護人員緊急將她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目前仍在搶救當中。

▲▼永和區老婦過馬路遭小貨車撞飛失去心跳送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永和區老婦過馬路遭小貨車撞飛失去心跳送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20日上午9時許,34歲黃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沿著永和區民生路巷子左轉民權路時,77歲林姓老婦正好走在無號誌的行人穿越道要過馬路,黃男疑貨車A柱擋著視線,左轉彎時,直接將林婦撞飛,當場倒地失去呼吸心跳。

目擊民眾見狀立即通報119救護,警消趕抵將她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目前仍在搶救當中,林婦家屬也趕赴醫院探視,詳細事故原因及肇責待警方調查釐清。

▲▼永和區老婦過馬路遭小貨車撞飛失去心跳送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