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今起漲價了!最新價格表一次看 新菜單爽嗑5款神級漢堡

▲▼麥當勞。(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即日起調漲且同步換上新菜單。(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速食控注意了!人氣速食品牌「麥當勞」即日起於全門市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同步換上全新菜單,其中,針對餐點價格變動部分,像是主餐單點價格調漲8項,漲幅最高5元,配餐部分最多也貴6元,而點心飲料類中如麥脆雞腿、台灣鮮榨柳丁汁漲最多達6元,僅有4塊麥克雞塊調降3元;菜單則停賣1品項,並上架5大夯品,提醒消費者要多加注意。

▲▼麥當勞。(圖/業者提供)

▲4塊麥克雞塊調降3元。

台灣麥當勞表示因考量整體營運策略,即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其中,針對超值全餐部分一共有8品項調漲,漲幅2至5元,包括6塊麥克雞塊、10塊麥克雞塊、BLT安格斯牛肉堡、BLT嫩煎雞腿堡、蕈菇安格斯牛肉堡、凱撒辣脆雞沙拉及義式烤雞沙拉,而中薯經典配餐無調漲,其餘5款配餐漲幅以勁脆配餐漲6元最多。

點心飲料部分平均漲幅1.5%,點心共9品項調升1至5元,像是大薯、地瓜條都變貴1元,OREO冰炫風貴4元,麥脆雞腿漲幅最多達6元;飲料則有6品項調漲1至6元,其中,台灣鮮榨柳丁汁變貴6元最多;至於早餐主餐價格不變,不過在配餐部分皆調漲2元。

▲▼麥當勞喊漲。(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最新價格表。※點圖放大

▲▼麥當勞喊漲。(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帕瑪森主廚雞腿堡」、「帕瑪森安格斯牛肉堡」、「蕈菇主廚雞腿堡」。(圖/業者提供)

▲極選系列上架3款人氣漢堡。

同步也換上全新菜單,其中,「BLT辣脆雞腿堡」確定停賣,而主餐類上架5大品項,其中,「帕瑪森主廚雞腿堡」、「帕瑪森安格斯牛肉堡」為今年4月限定漢堡,雞腿排部分採用Buttermilk酪乳醃製法,以北海道酪乳搭配洋蔥、胡椒、蒜頭等香料,醃製去骨雞腿排,再經過3道裹粉、2段酥炸,打造外酥內嫩的多汁口感,並搭配帕瑪森乾酪結合大蒜、鯷魚及檸檬製成的「帕瑪森起司醬」,及番茄、原葉生菜等料,全夾進布里歐麵包當中,口感超豐富;還有搭配切片蕈菇翻炒製成的濃郁蕈菇醬的全新「蕈菇主廚雞腿堡」等吃,一次全上架「Signature極選系列」菜單當中。

▲▼麥當勞四盎司牛肉堡、雙層四盎司牛肉堡重磅回歸。(圖/麥當勞提供)

▲4盎司牛肉堡、雙層4盎司牛肉堡睽違5年重新回歸菜單中。

加碼吃暌違5年再回歸菜單的「4盎司牛肉堡」、「雙層4盎司牛肉堡」,選用厚實安格斯牛肉搭配酸黃瓜、黃芥末、番茄醬及融化吉事片,經典美味肯定要怒吃一波,即日起於全門市通通點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