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了女寶!公婆卻嘆「生男的比較好」 隊友妙回1句被讚爆

▲▼懷孕,孕婦,媽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懷的是女寶寶。(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些長輩重男輕女,覺得孩子就得是男生!近日有位準媽媽透露,她已經知道自己的小寶貝是女孩,結果公婆就表明自己想要的是「孫子」,所幸老公霸氣回1句,馬上讓兩人沒再多說什麼。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大讚。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表示,她目前懷孕中,「最近性別揭曉是女生!」只不過,公婆得知後,卻表明生男孩會比較好。這時,老公馬上給力反問,「我們家是有皇位要繼承嗎?沒有就不要煩!」然後公婆就閉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是男是女都不重要,小朋友平平安安最重要,不用聽一些長輩講瘋話」、「健康最好,男女隨緣」、「什麼年代了,還在生男的比較好」、「健康就好,還管男的女的」、「重要的是小孩要身體健康」、「生男生女一樣好!平安就好」、「以後會多個兒子」。

其中還有不少網友大讚,「有皇位要繼承嗎?你隊友是神隊友」、「隊友給力,按個讚!這年頭生女兒娶一個半子回家」、「終於有正常隊友了」、「隊友神回」、「有神隊友就是讚」、「有這樣的另一半可以放心很多」、「恭喜獲得好老公」、「讚!好老公」、「這是炫耀文嗎?最後恭喜喜獲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