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娃生日隔天變忌日!與父母命喪國道 村長不捨曝清寒苦境

▲▼  國3竹山車禍  。(圖/記者高堂堯攝)

▲國3竹山車禍,黑色自小客車內的一家三口重傷不治。(圖/記者高堂堯攝)

記者蔡佩旻、劉人豪/雲林報導

國道3號246.8公里處,18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施男載著妻女行經該處不明原因自護欄翻車,隨後又遭後車追撞,導致3人均傷重死亡。鄰居指出,施男一家三口生活困苦,平時靠謝姓妻子是打零工以及救濟金過活,1歲女兒事發前1天才剛滿周歲,烏塗村長張翠屏表示,有聯絡愛心關懷協會等單位,雖然家屬想靠自己,但是龐大的喪葬費很辛苦,也希望外界能夠協助幫忙這一家。

鄰居指出,謝女跟前夫有一個孩子已16歲,目前就讀高職,施男跟謝女在前年結婚,施男一家家境清寒,很疼惜彼此生下的女兒,即使家裡經濟困頓,也幫女兒做生日,而女童17日生日剛滿周歲,沒想到18日就變忌日。

▲▼             。(圖/)

▲死亡的女童一天前才剛滿周歲。(圖/家屬提供)

施男老家雲林縣林內鄉烏塗村長張翠屏指出,施男家屬昨天知道出事後後很震驚,「怎麼有辦法去承受」,聽到的時候就先連絡家屬,就想說事情都發生了,後續看要怎麼處理,大家都很不忍心,因為小孩子前一天還在她這邊,很活潑也都笑口常開,只是還不會講話跟走路,施男母親也會帶著4歲孫女串門子,鄰居也都會幫忙顧,「當然聽到這消息大家都很難過,但還是要處理,後面要負擔的就是喪葬費用」。

張翠屏說,因為施男家屬年紀也大了,沒有什麼資源去處理這些事情,村裡面有這種狀況,就聯絡愛心關懷協會以及同濟會等相關單位,看能不能在這麼緊急的時候,多一些援助,希望外界能夠協助幫忙這一家,雖然家屬想靠自己,但是龐大的喪葬費很辛苦,就跟家屬講以後有辦法以後再回饋社會。

▲▼     烏塗村長張翠屏        。(圖/記者蔡佩旻攝)

▲烏塗村長張翠屏談車禍的一家三口。(圖/記者蔡佩旻攝)

該起事故發生於18日10時許,43歲施男事發時不明原因自撞內側護欄,車輛往內、中線車道翻覆、嚴重變形,施男與1歲女兒受困車內,42歲謝姓妻子則被拋飛車外遭輾重傷。後方由63歲顏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因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施男的轎車,2車嚴重毀損。顏男全身多處擦挫傷,同車的60歲吳女受有重傷,至於施男一家三口則是因傷勢過重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