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不慎從6樓墜落!口吐鮮血 疑因鏟屎官忘關窗戶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雲南一隻白貓昨(18)日不慎從6樓摔落至街上,口吐鮮血。路過的民眾見狀立刻上前查看,有人拿出紙盒小心翼翼將貓咪抬上去,並攔了計程車將其帶去診治。白貓的飼主表示,很感謝路人相助,貓咪肺部有些挫傷,目前仍在恢復中。

據《搜狐千里眼》報導,12月18日,雲南昆明一隻貓咪從6樓不慎摔下口吐鮮血,路人看到後相繼圍觀過來,兩名女子用紙盒把貓咪輕輕抬上去,搭計程車送到了醫院。拍攝者張小姐稱,「當時貓咪主人沒在家,可能忘了關門窗,貓咪才不小心摔下來的。」

▲貓咪不慎從6樓摔落,口吐鮮血。(圖/翻攝自微博)

▲貓咪不慎從6樓摔落,口吐鮮血。(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可見,一隻白色貓咪躺在紅色的人行道上,口吐鮮血一動也不動,周遭的路人見狀紛紛圍了過來,幾名女子上前查看貓咪狀況,邊安撫邊將其抬至白色紙盒內。張小姐表示,近看貓咪胸口仍有起伏,確認生命狀態後,她們拿著紙盒小心移動貓咪,想盡量保持貓咪的姿勢並帶往醫院。

事後,白貓的飼主表示,「當時很多人在施救,覺得非常暖心,目前貓咪已經救回來了,肺部有些挫傷,還在恢復中。」該段影片引起不少貓奴們討論,「自從養了貓之後,都把窗戶換成有鎖的,絕不打開」、「我家的也總愛抓紗窗,然後我就把窗戶都關上了」、「這主人太大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