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是忘記「到家傳LINE報備」 妹子聽2句話心碎!兩派吵翻

▲▼情侶,男友,女友,交往。(圖/資料照)

▲原PO常等不到男友的報備訊息。(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若不好好溝通,存在的問題恐怕無法解決,一名女網友表示,交往9年了,每次都跟男友說「到家LINE我」,但男友有時忘記報備,她遲遲等不到男友的訊息,越等越擔心,兩人為此吵過許多次架,但都沒有達到共識,貼文掀起兩派論戰。

女網友在Dcard發文,兩人是遠距離戀愛,有次約會完跟男友說「到家LINE我」,男友也答應了,但是回到家遲遲等不到男友的訊息,越等越擔心,打電話詢問,男友卻說早已到家,但是忘記傳訊息,原PO心急表示「不是說到家LINE我,這樣我會擔心欸」,男友也道歉說不是故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同樣的狀況不斷發生,兩人甚至為此大吵架,之後每當原PO說「到家LINE我」,男友則回「如果我記得的話」、「我沒辦法答應妳我可能做不到的事」,讓她超失望。男友表示,因為沒做到原PO會生氣,所以只要不答應,就不會有做不到的問題。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擔心男友的安全。(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友認為原PO的語氣充滿責備,聽起來很有壓力,還會想起童年被父母指責、體罰的陰影,也認為原PO平常也會忘記洗衣服、倒垃圾,因此不應該生氣。

貼文一出,有網友認為原PO太擔心,「即便你們是情侶,報備這件事不是每個人都必須做到的」、「妳是班長還要晚點名喔?自己沒安全感要求別人報備,沒做到還要被妳唸」、「如果真的只是擔心安全問題,那妳也可以直接傳訊息問他到家了沒有啊,為什麼都要等他報備?」

但也有網友在意有沒有報備,「我以為情侶間報個平安是基本」、「蠻基本的,畢竟不是回同一個家」、「不報備我怎麼知道另一半出了什麼事,我要去哪裡找人」。也有網友安慰原PO,「妳擔心是好的,但妳可以換個方式跟他說」、「妳把報備看得太重了,其實報備意義不大,他大可以說到家了,但人還在外面」、「可以試試用撒嬌的口氣,不然明明是好意,卻聽起來像是在責備,有點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