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土石不斷滾落」!甘肅地震生還者全身顫抖 還原情況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12月18日23時59分發生6.2級地震,截至目前為止甘肅105人罹難、青海11人罹難。一名劫後餘生的女子全身顫抖表示,事發當下整個房子都在抖,她與家人裹著棉被跑出來避難,只見一旁山上的土石不斷滾落,砸在自家院子裡。

據《海客新聞》報導,12月19日,甘肅臨夏。地震發生後,一女子裹著被子到空曠地帶避險時,依然驚魂未定,稱剛跑出來就看到山上的土砰砰往下掉,腿和手都在抖。

▲甘肅地震女子劫後餘生。(圖/翻攝自微博)

▲▼該女子仍驚魂未定。(圖/翻攝自微博)

▲甘肅地震女子劫後餘生。(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該名女子抱著厚棉被坐在空地處,神情驚慌不已,「把我嚇死了,整個房子都在抖,我的手和腿到現在都還在抖,我們剛跑出來,那個山上那個土砰砰下來了,這個地震真的大得很啊。」

她舉著顫抖的手指向自家院子,「我們可能住在這個山旁邊,它震得特別厲害,我跟我姊睡在裡面的房間,整個房間包含走廊都在抖,你看看院子裡有多少掉落下來的土。」

報導指出,積石山縣日間今(19)日最高氣溫為0度,夜間氣溫則會來到零下17度。甘肅及青海兩省的搜救隊仍在零下冷天中,全力搜救生還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