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突破! 桃捷12/22日起增開2直+2普加班車

▲桃捷12/22日起增開2直2普加班車

▲搭乘機捷人次激增,桃捷再增開加班車。(圖/桃捷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捷運公司18日宣布,自本月22日起,又要增開4個班次上班日尖峰時段加班車!這也是今年度以來第6波,總共增開了11個班次的上班日尖峰時段加班車,大大縮短通勤族往返的時間。另,22日起,全線普通車於A3站變更停靠二、三月台(與直達車同),請搭乘民眾注意。

▲桃捷12/22日起增開2直2普加班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捷運直達車增加2班次,增停 A21 環北站及A18高鐵桃園站。(圖/桃捷提供)

桃捷表示,增開的4個班次上班日尖峰時段加班車分別是2班普通車,2班直達車。2班普通車發車時間及營運模式如下:
18:34自A1台北車站→於19:20到A13機場第二航廈站。
19:28自A13機場第二航廈站→於20:15到A1台北車站。
2班直達車發車時間及營運模式如下:
07:15自A21環北站→於08:19到A1台北車站。
18:45自A1台北車站→於19:49到A21環北站。

▲桃捷12/22日起增開2直2普加班車

▲桃園捷運下午尖峰時段增2班次普通加班車,滿足通勤(學)乘車需求。(圖/桃捷提供)

桃捷公司強調,優化服務乘客的腳步一直前進不止,尤其對通勤族乘車權益更是倍加關心,因此今年克服車輛數不足的萬難後,在4 月17日大膽嚐試推出第1波第1個班次站站停靠的北上上班日晨峰加班車,竟獲得廣大好評,信心大增,秉持『提供服務,創造需求』為原則,陸續研擬營運優化方案,還將上班日尖峰加班車的路線擴展到南段,延伸到中壢區A21環北站,車種調整為直達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