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師偷吃高中女!還打男性荷爾蒙助雄風 判賠正宮30萬

▲▼美女、妹子、可愛、正妹、清純、日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高中女學生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男老師阿雄(化名)在某高中任教,竟和女學生小莉(化名)大談師生戀,兩人大剌剌的牽手、逛街,親密摟腰,甚至一起同住,阿雄老婆發現原本有性功能障礙的阿雄為了應付小莉的「青春肉體」,竟還去醫院打男性荷爾蒙,氣得提告阿雄和小莉損害配偶權,法院審理後,判兩人應共同賠償30萬元。

阿雄老婆提告主張,她和阿雄在2002年結婚,育有一子,但因工作緣故分居兩地,她和兒子住臺中,阿雄則是住在高雄,2019年阿雄擔任高中老師,竟和班上的學生小莉發展師生戀,她發現兩人在2022年9月起交往、不但牽手、出遊,小莉甚至住進阿雄位於左營的住家,某次她到阿雄家的時候,發現許多女性日用品、保養品和小莉的大頭照。

阿雄老婆指出,阿雄和她結婚以來,長期均有性功能方面障礙,卻未尋求醫療院所協助治療,不料,她卻發現阿雄在同年10月11日曾前往醫院注射男性荷爾蒙,但那段時間她和阿雄根本沒有發生任何性行為,足以證明阿雄、小莉有同居、同宿過夜的情況,已經嚴重損害她的配偶權,因此向兩人提告求償30萬元。

阿雄則辯稱,他雖然和小莉一同逛街、吃飯、牽手,但不能證明有同宿、同遊、同居或是發生性行為,且他是因為攝護腺肥大問題才去醫院打男性荷爾蒙,不是為了和小莉發生性行為。

小莉則推說不知道阿雄已婚,因為阿雄說他單身、已離婚,且獨自居住於高雄,兩人只是單獨吃飯、逛街、牽手,卻被誤認為小三,自己也是受害人。

橋頭地院審理時,法官根據阿雄老婆提出的兩人逛街、出遊照片,及阿雄住處的女性用品等相關事證,認定兩人已進展至親密接觸關係,情感依附緊密,且小莉也知道阿雄早有家室,兩人破壞阿雄老婆婚姻家庭生活圓滿,並損害其配偶權,因此判兩人應共同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