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釣場釣客鬥毆!疑釣線纏住惹禍 警方要查辦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海線一家海釣場昨(17)日發生釣客鬥毆事件,數名釣客疑因釣線彼此纏住產生口角,隨後大打出手,經民眾將過程錄下PO網,引發討論。警方指出,目前未接獲相關報案,將清查釣客身分通知到案說明,全案依聚眾鬥毆罪嫌偵辦。

▲▼             。(圖/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海線一家海釣場昨(17)日發生釣客鬥毆事件。(圖/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網路社群傳出一段影片,標題指出台中市龍井區臨港路一間海釣場,發生釣客肢體衝突。影片內容顯示,約有6人參與這場糾紛,1名身穿咖啡色上衣的男子被另3人拳打腳踢,另1名橘色外套男子也被人打倒在地,工作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勸解,但雙方人馬仍照打不誤。

記者電訪店家,業者表示對於衝突緣由並不了解,僅知其中有幾位客人大約1個月會光顧1、2次,全案已交由警方處理。

轄區烏日警分局初步調查,衝突原因疑是當天風大,導致有釣客的釣線被纏住,因此發生口角進而有肢體衝突,沒有接獲報案,但警方將調閱相關監視器,清查釣客身分,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