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黑嘉嘉最新廣告棋逢「跨界能手」展開智慧對決!三招攻勢連圍棋職業七段也驚嘆

▲▼台灣大哥大,黑嘉嘉,圍棋,廣告,台灣之星,網路。(圖/業者提供)

▲黑嘉嘉在最新廣告中對上台灣大哥大技術長。

圖、文/台灣大哥大提供

準備好見證一場圍棋與科技完美融合的對決了嗎?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棋局,而是台灣大哥大最新廣告中,職業棋士黑嘉嘉與台灣大哥大技術長之間一場意義深遠的對弈。這場智慧較量不僅展現了嶄新的廣告創意,更是台灣大哥大與台灣之星合併後網路品質升級的生動展示。

影片中職業七段棋士黑嘉嘉挑戰台灣大哥大技術長,他們以圍棋謀略模擬真實網路狀況,視覺化地進行一次考驗網路品質的攻防。一開局,黑嘉嘉先出「流量超載」一著,試圖瓦解網路環境。沒想到技術長淡定應對,使出「最大黃金5G頻寬」之勢,輕鬆化解超載負荷。黑嘉嘉讚嘆這如同圍棋中,顧及全局的一手「大場」佈局,穩定了整體網路流量。

緊接著,黑嘉嘉設下「室內收訊不佳」的局面。技術長移形換影,一分為二使出獨家「唯一雙低頻」武器,讓訊號全室涵蓋、無孔不入。黑嘉嘉再度驚艷,雙低頻就像是圍棋中的「見合」下法,無論對手如何出招都能掌握先機,果真好手!最後,黑嘉嘉落下一記關鍵的「突發異常」黑子。這時,技術長自信地使出大絕「門封」,此招亦是圍棋中有效控制住對手的招法,如同台灣大哥大啟動強大的「NOC網管中心」,24小時監控,事先預測風險,快速排除問題。黑嘉嘉不禁佩服說道:「真是局好棋!」

這精彩絕倫的圍棋對弈,完美呈現台灣大哥大強大的網路支援實力。以「無界佈局」為使命,用智慧為民眾串起無限可能。觀看完整影片,請點選連結:https://youtu.be/qTK5T9yHs1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