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開賓士衝撞警車!警掏槍他秒軟 嚇得高舉雙手不敢動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警分局員警16日深夜盤查一輛違停的賓士CLA轎車時,開車的陳姓男子(40歲)裝傻不配合,又突然駕車高速駛離,並倒車衝撞警車和員警企圖逃逸,機敏的員警下車後拔槍嚇令不要動,男子才嚇得舉手說配合,警方清查發現陳男是名詐欺通緝犯,隨後又在他的包包查到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鳳山衝撞警車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陳姓男子駕車衝撞警車。(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鳳山衝撞警車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陳姓男子被壓制在地。(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全案發生在16日晚間11時許,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所員警巡邏行經鳳山區頂新五街時,發現一輛價值超過200萬的賓士CLA轎車怠速違停許久,上前盤查時駕駛陳男只拿出行照又稱沒帶證件,還不說自己的身分證號,並突然加速油門揚長而去。

警方隨即騎車尾隨在後,並於小港區明義街欲攔停陳男時,陳男竟倒車撞倒警用機車,造成機車受損,見情況已有危害,員警立即拔槍喝斥其下車受檢,陳男才害怕地直說「好、好、好」蹲下乖乖配合。

▲▼鳳山衝撞警車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逮捕衝撞警車的陳男,查出原來是通緝犯。(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支援警力到場後,查證陳男為橋頭地檢今年10月所發佈之詐欺通緝犯,員警立即上銬搜身要查看其隨身物品,陳男還一度掙扎不從,後警方於其包包內發現4包安非他命(總重132.72公克),陳男只好認栽,警方詢後依妨害公務、詐欺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