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貼「山道」2字!15歲少年瞞爸媽衝136線自摔亡 機車碎光

▲▼             。(圖/民眾提供)

▲台中136線今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5歲少年瞞著爸媽騎車出遊自摔死亡,機車還貼有「山道」2字。(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136線今日1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南投一名15歲少年瞞著爸媽跟朋友出遊,跑去知名跑山熱點「長龍路136線」騎車,不料途中在35.5k處轉彎處摔車,少年當場頭部重創死亡。少年所騎乘機車車頭還貼有「山道」2字,車身全毀,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據了解,該案發生在今日15時46分,有民眾路過時,發現少年機車全毀,機件全都掉落,座墊也撞到分離,該名少年人倒臥在路邊,滿地鮮血往斜坡道路流去,至少約5公尺,相當驚悚,有不少民眾上前關心,協助交通指揮。

太平警分局調查,該名少年家住南投,今日未告知父母情況下出遊,騎車行經長龍路四段35.5k轉彎處自摔,頭部嚴重受傷死亡。警方呼籲,行經山區道路應遵守速限及交通規則,過彎時應減速慢行,以維自身及用路人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