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稱像蔣經國 侯友宜:我太忙了沒看他的新聞

▲▼侯友宜、羅智強聯合競選總部成立,侯友宜受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侯友宜、羅智強聯合競選總部成立,侯友宜受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4日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作風像前總統蔣經國,因為非常認真,兩人做事態度也很像。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6)日回應,「因為我現在真的是太忙了,所以我都沒有看到柯文哲的新聞啦」。

柯文哲日前接受節目「大雲時堂」訪問,被問到當選後會接近哪幾個總統的領導作風?柯文哲直言「蔣經國」,蔣經國的作風是認真,「認真很重要,單單認真,我也不認為說蔣經國什麼天縱英明,(但)蔣經國很認真。」

主持人問,多數台灣人對蔣經國都有無比崇高的敬意,猜測國民黨對手聽完柯此句話之後,就會說「你(柯文哲)在拉藍的票」。柯文哲則笑說,「蔣經國就是⋯恐怕我做事態度跟他很像。」

侯友宜上午與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智強競選總部成立,對於柯文哲言論,侯友宜說,「因為我現在真的是太忙了,所以我都沒有看到柯文哲的新聞啦」;身旁的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則向媒體說,「你們應該叫柯文哲去問問蔣經國孫子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