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半男童獨自在家「泡奶」喝!還不忘洗奶瓶 媽媽:很心酸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安徽一3歲半男童12日因父母外出工作,獨自一人在家沖泡奶粉來喝,甚至喝完後,還不忘對著監視器另一頭的媽媽說「我把奶瓶洗乾淨了」。男童的母親表示,「看了之後感覺很心酸。」

據《九派新聞》報導,12月12日,安徽合肥一對夫妻工作未歸,3歲半男童獨自在家沖奶粉喝。孩子媽媽表示,接完孩子後又回去上班,孩子爸爸工作時間不固定,僅透過家中的寶寶監視器看照兒子。

▼3歲半男童獨自在家泡奶喝。(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3歲男童在家自己泡奶粉。(圖/翻攝自微博)

▲3歲男童在家自己泡奶粉。(圖/翻攝自微博)

▲3歲男童在家自己泡奶粉。(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男童坐在成人的餐桌椅上,將桌上的奶粉罐打開並將奶粉裝進奶瓶裡,隨後往瓶內加了水,小心翼翼地從椅子上下來,走到沙發旁將奶瓶鎖緊後,搖晃瓶身,最後躺在地上喝起了剛「努力」泡好的牛奶。

孩子的媽媽表示,孩子獨自在家,泡奶的水是恆溫的,「當時只有他一個人在家,平常沒有教過他沖奶粉,就感覺心裡有點酸酸的。」有網友認為孩子很懂事獨立,不過也有人表示,「父母得有多大的心,才能放孩子獨自在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