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輸凱道哭暈在廁所? 黃呂錦茹:民眾黨有網軍!國民黨沒有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2024年總統大選「選前之夜」,藍、綠、白三大陣營皆將目標鎖定在凱道,最終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陣營成功搶下。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當天國民黨動員近百人在網咖搶凱道路權,對於民眾黨搶到路權,她直言「民眾黨有網軍啊!我們國民黨沒有網軍」;至於是否如傳言稱她哭暈在網咖廁所?她則笑問「有誰看到嗎?」

黃呂錦茹今日接受《POP撞新聞》專訪,主持人黃暐瀚指出,有人稱「74歲的黃呂錦茹主委,深夜在網咖流連,要搶凱道路權,然後沒有搶到就哭暈在網咖」,黃呂錦茹則解釋,當時會去網咖搶是因為那邊速度比較快,而且可以集合人力,還有委託其他一些青年黨工。

黃呂錦茹說,當天去了差不多20人,另外一個地方也有70人在搶,加起來將近百人,黃暐瀚則笑問「這樣還搶輸民眾黨?」黃呂錦茹回應,「他們有網軍啊!我們國民黨沒有網軍。」

不過,黃呂錦茹也說,雖然沒搶到凱道,但12月23日在凱道有辦一場萬人活動,申請路權則是由中央處理。至於有消息傳出「沒有搶到就哭暈在網咖」,黃呂錦茹笑問,是誰看到的?當然很想搶到,可是也不會很失望,國民黨都有備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