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五甲漁港1釣客遭浪捲走!警消尋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             。(圖/民眾提供)

▲五甲漁港海域今上午發生男釣客落海。(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安區五甲漁港海域今(14)日上午發生釣客落海,2名男釣客在海邊釣魚,突然其中1人遭海浪捲走,另1人目睹過程趕緊報案,警消及海巡人員獲報趕赴現場進行搜救,稍早已經尋獲落海男子,但已無生命跡象,目前正送往醫院搶救。

警方調查,今天上午7時57分接獲范姓男子報案,稱他與另一名不認識的男子在五甲南路後方海岸釣魚,今天風浪大,另一人不慎被海浪捲走,他趕緊報案。

警方指出,據現場救難人員回報,在濱海樂園海岸處尋獲落海男子,但已無呼吸心跳,正送往光田醫院搶救,有關男子身分及詳細落海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