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情侶深夜街頭吵架!男遭警壓制女掙脫落跑 最後2人都慘了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情侶14日凌晨在楠梓火車站前激動吵架,引來民眾報警求助,沒想到警方到場要查證身分時,2人反抗不願配合,激烈要掙脫,男友遭到員警壓制在地,女友則奮力甩開女警徒步逃離。經調查,2人皆為失聯移工,且已逾期停(居)留,後續依法偵辦並移送移民署查處。

▲▼高雄情侶深夜街頭遭警壓制!女甩開員警逃逸,背後原因曝光。(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雄情侶深夜街頭遭警壓制。(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雄情侶深夜街頭遭警壓制!女甩開員警逃逸 背後原因曝光。(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員警獲報到場時,2人都沉默不語。(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案件發生在今日深夜12點36分,有民眾報警稱楠梓火車站前有情侶爭吵,員警即刻趕赴現場了解,抵達時,發現這對男女站在人行道上,但詢問時雙方皆沉默不語。

員警基於職權進一步查證身分,沒想到該對情侶不願配合,還積極反抗。 警方先以優勢警力壓制男子後,帶返派出所了解身分,不過,女子則掙脫女警徒步逃離。

▲▼高雄情侶深夜街頭遭警壓制!女甩開員警逃逸,背後原因曝光。(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女子甩開員警逃逸,最後仍遭逮。(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後續附近民眾又再次報案稱,該名女子又在楠梓火車站附近徘徊,警方再度回到現場將女子返派出所了解。經查證,男子為越南籍32歲失聯移工,30歲越南籍女子同樣也是逾期停留身分。警方後續依入出國及移民法將該對男女依法偵辦,並移送移民署查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