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拒退押金3500元!她怒開水龍頭報復 網嘆:很多地方缺水

▲女子報復房東 不關水龍頭。(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為報復房東不退押金,不關水龍頭。(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廣東一名女子10日發布一段影片,稱自己與房東協商失敗,對方不願退押金800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3556元)。她一氣之下打開水龍頭,並在影片中說道,「一個月後,你(房東)自己過來關水龍頭吧。」不少網友認為,女子的行為是在浪費水資源。

據《大灣區視頻》報導,12月10日,廣東女子發影片稱,自己和房東協商退租退押金,房東拒絕女子要求,押金800元一點也不退。女子一怒之下打開水龍頭,說「一個月後,你自己過來關水龍頭吧。」

▲女子報復房東 不關水龍頭。(圖/翻攝自微博)

▲此事件引起網友們不同的看法。(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以「放自來水」報復房東,不少網友表示,「水資源是無辜的,很多地方還是缺水的」、「換種方式解決啊,不要浪費水資源啊」、「報復可以!但請不要浪費資源」、「這租戶也不是善茬,人品可見一斑」。

也有人點出,以該名女子的說法可能是提早退租,事情不能看單方面,「若提前退租,是違約,押金不退,應有合約精神」、「沒頭沒尾的,為什麼房東不給退押金也不說,如果真是房東的問題,再噴也不遲」、「房東不退押金的理由沒說,通常是有理由的,這種一看就是不完整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