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貨輪擱淺!上船狂偷「鉗子、噴漆都不放過」 囂張竊賊下場曝

▲▼今(6)日上午有蒙古籍貨輪船遇難,靠岸馬祖東莒。(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蒙古籍貨輪船遇難,靠岸馬祖東莒。(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記者林名揚、劉人豪/金門報導

一艘蒙古籍貨輪WIN198,今年10月初在東莒大埔石刻岸際擱淺,竟意外引來竊賊覬覦,登船偷竊船上物品,遭海、岸巡查獲並移送偵辦,法院審理後日前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並沒收查扣的犯罪所得。

▲▼ 蒙古籍貨輪WIN198遭竊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蒙古籍貨輪WIN198在10月6日擱淺,劉姓男子10月9日17時10分許,駕駛漁船靠近擱淺貨輪後,跳上該船並徒手搬走船上物品。第11巡防區發現後立即通報海巡隊,並會同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10岸巡隊猛澳安檢所人員,於同日18時30分登檢漁船,在劉男駕駛的船上發現贓物並移送偵辦。

▲▼ 蒙古籍貨輪WIN198遭竊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劉被起出的贓物,大部分是工具和日用品,如:噴漆、除鏽劑、電池、燈泡、鉗子、工作手套等共30種,數量有200件以上,劉姓男子坦承犯罪,福建連江地方法院審理後,依竊盜罪將他判處拘役30,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