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黃牛「被誘捕」竟判免罰 松山分局:不影響掃蕩決心

▲松山警方日前查獲販售黃牛票犯嫌,法官裁定不罰引發討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方日前查獲販售黃牛票犯嫌,法官裁定不罰引發討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日前北市警方實施掃蕩黃牛任意漲價售票亂象,北市大巨蛋因舉辦2023亞錦賽、熱門賽事一票難求,開幕的台韓大戰一開賣就被秒殺,不少民眾只能含淚加價購買黃牛票;11月27日松山警方進行網路巡邏,發現一黃牛將原價1200門票加價到2500元販售,警方將他約出依觸犯《社維法》送辦裁罰,但未料台中地院法官認為,警察佯裝買家誘捕黃牛,實際並無購票意圖,加上社維法不罰未遂犯,因此裁定不罰。

當時松山警方約出涉嫌販售黃牛票的廖男,廖男到案後辯稱自己因想賺差價,才在網路加價賣票,這也是他第一次轉賣門票,但警方認定他涉犯《社維法》64條2款規定,依法函送台中地院裁處,但法官持上述見解裁定不罰,對此松山警分局13日也針對此案回應。

▲松山警方日前查獲販售黃牛票犯嫌,法官裁定不罰引發討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方表示:尊重法官見解,但經警方查詢類似案件,也有其他警察喬裝買家偵處函送法辦的販售黃牛票案件,經其他法院裁定處罰成案的案例,法院的裁定不一,並不影響警方掃蕩黃牛加價售票亂象的決心,對於法官見解基於獨立審判原則,警方予以尊重。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