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金錢豹擄人虐殺1死1重傷! 男逃亡1年...方向燈太早滅被逮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知名金錢豹系列酒店「天上人間」2020年發生一起虐殺案,2名廖男被5名惡煞擄走,帶至南投一間平房虐待毆打,造成1死1重傷慘劇。時隔多年,5煞之一的陳姓共犯被依傷害判3年8月,卻未到案服刑,11月27日騎車行經台中市北屯區,因為轉彎時太早滅掉方向燈,警方上前提醒,意外發現他是通緝犯,將他逮捕歸案。

▲陳男被逮當時,配合警方逮捕上銬,過程中還苦笑喊「來去坐苦窯了」。(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本站先前報導,「方向燈太早滅掉...通緝犯意外落網!認命嘆:要去坐苦窯了」,台中一名33歲陳男騎乘機車行經北屯區,右轉時未等待完成,變把方向燈給熄滅,聽見員警要查身分證時,陳男突然情緒緊張,最後才坦承是傷害案件通緝犯。

▲▼當年台中5煞趁著2名廖男走出金錢豹,把人擄走虐待,1死1重傷。(圖/ETtoday資料照)

經警方證實,確認該名陳男就是2020年,犯下金錢豹「天上人間」擄人虐殺案的共犯之一。回顧該案,2020年9月,2名廖姓男子到台中市金錢豹系列酒店「天上人間」消費,才剛走出酒店,旋即遭到該案5人押走虐待。

▲5煞在犯案後,主動向警方投案,主嫌黃宏瑜判5年6月,其餘共犯判3年8月。(圖/ETtoday資料照)

當年5煞為首的黃宏瑜,懷疑綽號「仔仔」和「主任」2名廖男,侵占設立詐團機房的400萬的黑錢,憤而找來4名朋友堵人,強押上車後,帶至南投水里一處民宅,活活打死「主任」,「仔仔」被打到重傷,丟包台中榮總。

判決書指出,5名犯嫌手法殘忍,「主任」被拳腳、棍棒、捆束熱熔膠條等毆打31小時,並以三秒膠黏貼頭皮、剪刀不規則剪除頭髮等方式凌虐,即使親友湊來400萬元,也沒讓黃男等人停手。「仔仔」也被拘禁達41小時,四肢有蹠骨等多處閉鎖性骨折、身體多處瘀傷、肝腎功能受損等傷害。

時隔3年,該案共犯之一的陳男被依傷害罪判處3年8月,未到案服刑。恰巧被心細員警上前攔查,意外落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