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驚見「偽停車格」!地上噴漆畫線停好停滿 交通局說話了

▲▼ 有民眾私畫停車格,不少騎士們乖乖停好車            。(圖/民眾提供)

▲▼ 有民眾在中和區巷弄裡私畫停車格 。(圖/民眾提供)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地狹人稠,停車是當地居民困擾問題,面對停車不足問題,竟有民眾用噴漆自行畫設機車停車格,還有多名騎士依照偽造停車格指示,乖乖把車停好。對此,新北市交通局表示,民眾若私自畫設停車格,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規定開罰行為人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內為住宅區,社區人口眾多、停車格不足,路邊總停滿汽機車,有民眾發現,原未畫設停車格的巷弄邊,近期有人在地面上噴上粗糙白線作為「偽造機車格」,平日還有數輛機車依照偽造停車格停靠,附近民眾相當納悶,不知道地板上的停車格是誰畫的。

對此,新北市交通局表示,民眾若私自畫設停車格,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規定「擅自設置或變更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或其類似標識」屬道路阻礙,除責令行為人即時停止並消除障礙外,另也將開罰行為人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

▲▼ 有民眾私畫停車格,不少騎士們乖乖停好車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