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工拆除舊鴿舍!工人半空拋擲「15kg木頭」…業主站樓下慘被砸死

▲▼嘉義一處鴿舍拆除,工人拋擲木頭砸死業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一處鴿舍昨進行拆除作業,不料現場工人拋擲木頭意外砸死業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縣溪口鄉7日傳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72歲的呂姓老翁雇用工班到場協助拆除鴿舍,不料現場一名吳姓工人卻從半空拋下一條長約10公尺、重達15公斤的木頭,不偏不倚砸中下方的呂翁,導致其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檢警今將相驗遺體,釐清死因。

警方初步調查,呂翁開設機械工廠,近年事業已交由兒子打理;由於早年呂翁投身賽鴿領域,在溪口鄉一處菜園旁有一棟約3層樓高的鴿舍,近日想改建做為倉庫使用,因此雇請資源回收業者前來拆除,而呂翁本人則親自到場監工。

當天上午10時28分許一名吳姓工人在上方拆除鴿舍時,誤以為下方人員都已經閃避,因此順手將拆下的長約10公尺、重達15公斤的木頭往下方拋擲,當場砸中呂翁頭部,呂因此倒地不起、失去呼吸心跳。現場人員見狀後緊急撥打119報案,並將呂翁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搶救,但仍因傷重不治死亡。

警方訊後將丟擲木頭的吳姓工人帶回,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今(12日)上午檢警也相驗呂翁遺體,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