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一年「被代言」84次! 民眾爆東北酸菜印劇照疑侵權

▲知名藝人劉德華「被代言」東北酸菜。(圖/翻攝九派新聞)

▲知名藝人劉德華「被代言」東北酸菜。(圖/翻攝九派新聞)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民眾發現,有網友發現,東北一款新上市的「乳酸菌酸菜」外包裝袋印上劉德華劇照,包裝上的小字還有劉德華的簽名及配文「電影《拆彈專家2》主演攜手助力新開荒酸菜」,讓外界好奇這難道是劉德華最新代言商品?引起外界熱議。

▲知名藝人劉德華「被代言」東北酸菜。(圖/翻攝九派新聞)

▲劉德華所屬經濟公司2023年至少發出84起「虛假廣告」的聲明函。(圖/翻攝九派新聞)

《九派新聞》報導,該酸菜生產廠家黑龍江田苗農產品加工有限公司表示,沒有跟劉德華簽合同(合約,下同),包裝上印的是劉德華劇照,他們是跟某影視集團簽約,不清楚是否違法。

據統計,劉德華所屬的經濟公司在2023年至少發出84起針對不實代言廣告的聲明函,品項涉及各領域,堪稱是最受歡迎的「被代言」一哥,包括食品、衣服、手機、麻將機、減肥藥、房產、私房菜、公共座椅等,大部分都是是毫無名氣的「雜牌」商品。

根據劉德華經濟公司「亨泰寰宇有限公司」最新一篇聲明顯示,時間標註於11月29日,函中稱劉德華不曾代言上海拜慈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的「PKP男士潮衫」,沒有授權任何公司、個人在「PKP男士潮衫」等品牌使用劉德華本人的肖像及姓名。

被民眾爆料的這款印有劉德華劇照「新開荒乳酸菌酸菜」廠商登記在黑龍江田苗農產品加工有限公司。根據「企查查」顯示,該公司註冊於2012年,註冊資本為50萬元人民幣,經營範圍包括許可項目食品生產、食品銷售;一般項目食品銷售(僅銷售預包裝食品)、食用農產品初加工、食用農產品零售、農副產品銷售、貨物進出口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