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外貌曝光! 女律師認證:像洋娃娃精緻

▲▼李怡貞發文。(圖/翻攝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發文。(圖/翻攝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被網友封是「新一代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真實樣貌許多人都相當好奇,對此女律師李怡貞大呼「是的,我見到馮語婷了。」還形容她的樣貌「跟洋娃娃一樣精緻。」

馮語婷曾在網路槓上陳沂、「鳳梨」吳泓逸、NONO、YouTuber小哥哥艾理,被網友封是新一代女戰神。不過馮語婷從未貼出自身長相,甚至引起部分網友好奇是否是「大叔」。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律師李怡貞11日在臉書發文「前陣子聽說告馮語婷正夯,她早先之前也受粗鄙低俗仔煽動來嗆我,後來自己也親身經歷我所經歷的霸凌與抹黑騷擾,但既然大家流行對她提告,害我也覺得不告她不行。」

結果兩人真的約見面了,李怡貞形容馮語婷的長相「沒想到見到本人有夠漂亮,跟洋娃娃一樣精緻,還巴掌臉。」強調「說馮語婷是摳腳大叔的,真的是哪來的靈感?還是總是一如往常的忌妒?是的,我見到馮語婷了。真的有這個人,不用懷疑。」更附上兩人相擁的合照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