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送禮首選!Durex杜蕾斯 X Lab Series雅男士聯名禮盒限量發售

▲▼耶誕送禮首選!Durex杜蕾斯 X Lab Series雅男士聯名禮盒限量發售。(圖/業者提供)

圖、文/杜蕾斯提供

萬眾矚目的耶誕節即將到來,還在煩惱送禮或是交換禮物的選擇嗎?全球知名保險套領導品牌Durex杜蕾斯和來自雅詩蘭黛創辦人丈夫的男性保養品牌Lab Series雅男士攜手推出節慶聯名限量禮盒,結合各自高品質的經典不敗組合,豪華套裝讓愛侶們由上至下,顧了面子還有裡子,盡情享受與另一半的親密零距離。

低調奢華的銀色包裝設計延續兩大品牌的品味呈現,與Durex杜蕾斯頂級AIR輕薄幻隱系列和Lab Series雅男士活顏修護保濕系列相互映襯。限量禮盒內含多款經典產品,Durex杜蕾斯選用AIR系列為愛侶打造頂級的親密接觸,讓激情體驗再升溫,直達零距離的激潮享受。Lab Series雅男士也悉心挑選了適合冬天的活顏修護保濕潔面乳,含燕麥胺基酸溫和洗淨不乾澀,給肌膚柔嫩觸感,附上黑瓶鈦金能量緊緻調理露,隨時攜帶隨時補充肌膚水分及膠原蛋白,為重要的浪漫時刻做足準備。

Durex 杜蕾斯近年品牌聯名翻玩創意不斷,繼今年以SEX F!RST COFFEE LATER!概念打造【CAFE!N x 杜蕾斯濃萃咖啡球限定聯名禮盒】引爆七夕話題後,這次攜手頂級男士保養品牌Lab Series雅男士攜手推出節慶限量禮盒,在今年耶誕為愛侶們打造更奢華的親密體驗!

【杜蕾斯X雅男士聯名禮盒】活動通路:
杜蕾斯官方旗艦店:https://skyurl.cc/QUFSThX
momo:https://skyurl.cc/QUkhbSC
PChome:https://skyurl.cc/UJSQhgp
Yahoo:https://skyurl.cc/SWUVQ2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