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講解春宮圖」遭學生檢舉!原因秒掀論戰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成人,性侵,女孩,手,床,絕望,悲,猥褻,傷害,流血,叔叔,私慾,崩潰。(示意圖/123RF)

▲某大學教授在課堂上講解春宮圖,結果被學生檢舉。(示意圖/123RF)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某大學教授被爆在課堂上講解「春宮圖」,讓部分學生感到相當反感,於是向上反映。學校接獲消息,也已經介入調查,消息在微博上曝光後,瞬間掀起了大批論戰。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教授是南京中醫藥大學的教授,當時在課堂上講解「春宮圖」,接著又解釋圖中姿勢所帶來的好處,包括「七傷自癒自除」、「百病不生」以及「百病消滅」等描述。

因為講解的畫面太過露骨,引起學生反感,向上級單位反映,校方得知了這件事,目前也正在介入調查處理。

學生的投訴、校方的回應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掀起論戰,一票人不斷刷留言支持教師,「不是吧,南京中醫藥大學,講授專業的中醫課程,這也要舉報」、「我覺得出現在醫學院很正常啊,誰這麼小題大作」、「查查百度好嗎?這是《素女經》的內容」、「學校這一次應該站出來發個聲明,捍衛學術自由和獨立,並譴責舉報者」、「毛病,這是醫學院,不是幼兒園。」

▼教授在課堂上講解「春宮圖」,引起部分學生不滿。(圖/翻攝微博/時間視頻)

▲▼春宮圖。(圖/翻攝微博/時間視頻)

不過,同樣也有部分人認為,「春宮圖」的照片確實十分露骨,若是學生沒有被提醒,突然就看見這些文字、圖片,可能會感到反感,教師應該尋求更好的做法來解決。

至於「春宮圖」的出處為何?其實這是出自中國古書《素女經》,這本書主要為講解房中術以及養生須知,包含心理學、懷孕方法以及性科學等等,內容有許多性知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