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鍾小平有情有義 盧秀燕提「萬華疫情」:要讓敢監督的人當選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9日)北上替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鍾小平的活動站台。盧秀燕致詞時,讚揚鍾有情有義,且有經驗、了解地方、敢講話、會服務;在萬華疫情最嚴重、受害最深時,民進黨沒有替萬華民眾講話, 所以這次該選區立委要換黨執政,讓敢講話、會站在民眾這邊的人當選,而她也保證鍾敢講話,在立法院會成為敢監督、敢發聲的「大砲委員」。

▲盧秀燕替鍾小平站台。(圖/記者宋良義攝)

▲盧秀燕替鍾小平站台。(圖/記者宋良義攝)

「侯友宜、鍾小平聯合競選總部」9日舉辦成立大會,除盧秀燕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台北市長蔣萬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人皆出席。盧秀燕致詞時,對於朱趙韓蔣郝等人都來站台,讚揚是鍾人緣好、有情有義、敢講話,多年來都跟大家站在一起的結果。

盧秀燕提及,她在台北當過6屆立委,很多中正萬華朋友告訴她,在該地服務最認真的就是鍾小平,鍾不分日夜都接案,所以要選就要選有經驗、了解地方、敢講話、會服務的人,而這人就是鍾小平。

話鋒一轉,盧秀燕表示,現在民進黨的人都在護航,包括萊豬、巴西蛋、核食,所以讓民進黨的人進立法院起不了作用,因為這些人不敢站在人民這邊、不敢替大家講話,在萬華疫情最嚴重、受害最深時候,民進黨沒有替萬華民眾講話, 所以這次該選區立委要換黨執政,讓敢講話、會站在民眾這邊的人當選,而她也保證鍾敢講話,在立法院會成為敢監督、敢發聲的「大砲委員」。

盧秀燕喊話台下民眾,要替鍾小平,一人拉十票不嫌少,拉一百票不嫌多;而因國民黨在立法院不到三分之一席次,所有法案都不會成,也無法阻擋萊豬、巴西蛋、核食,所以政黨票要蓋時,要找一個圖像跟韓國瑜的頭很像,圓圓的、車輪牌的國民黨黨徽,蓋下去。而總統票方面,到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就蓋下去。

▼朱立倫、趙少康、蔣萬安出席「侯友宜、鍾小平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朱立倫、趙少康、蔣萬安出席「侯友宜、鍾小平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