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三芝溫馨聖誕點燈 12/11柴犬主燈先睹為快

▲新北三芝溫馨聖誕點燈 柴犬主燈先睹為快。(圖/新北市三芝區公所提供)

▲新北三芝溫馨聖誕點燈。(圖/新北市三芝區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芝區公所今年首度結合在地教會,在12月16日於公所前廣場與福成公園辦理「光芝聖誕點亮幸福」活動,正在如火如荼準備中,預計將在12月11日18時測試點燈,迫不及待的朋友們,可以搶先看到超可愛的柴犬主燈。活動當天有聖誕歡樂踩街、精彩的表演,以及三芝各教會的聖誕詩歌報佳音、牧師的祝禱,希望將平安福音的愛與祝福傳播出去。

▲新北三芝溫馨聖誕點燈 柴犬主燈先睹為快。(圖/新北市三芝區公所提供)

每到了歲末,公所都會在三芝公車站佈置漂亮的聖誕燈飾,讓往來的旅客與居民都能感受到溫馨愉快的節慶氛圍,今年更加碼辦理聖誕點燈祈福活動,將點亮超可愛的柴犬主題燈,配合周遭的聖誕燈飾,也點亮美麗的夜晚,讓三芝充滿了濃厚的聖誕節氣氛,另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momo親子歡樂趴,讓哥哥、姐姐陪你一起過節。

三芝區長賴小萍表示,此次活動與區內各教會、幼兒園共同籌辦,傳遞平安福音,並且邀請新住民、原住民等團體參與,希望藉此共創溫暖友善、包容多元文化的社會,而場地的選擇也別具意義,為營造以人為本的優質生活環境,福成公園的改善工程今年甫完工,再加上聖誕燈飾的美化,給予鄉親們更加舒適的休憩空間。活動相關詳情請上「新北市三芝區公所」官網或「新北市三芝區公所」臉書粉專查詢。

▲新北三芝溫馨聖誕點燈 柴犬主燈先睹為快。(圖/新北市三芝區公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