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自然美斥資3億打造「觀光美容工廠」 王令麟:2028年新增2萬家店

記者任以芳/廣州報導

看好大陸華南地區「愛美」市場,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親自視察廣州總部辦公室,未來計畫擴充1200平方米辦公室,同時設立旗艦店。總裁王令麟也指出,明年3月上海奉賢工廠啟動後,打造最先進的「科學美容」休閒觀光工廠,讓所有店主老師帶客戶來體驗。東森自然美最終目標,2028年在全大陸新增2萬家門店,成為全大陸美業的領頭羊。

▲▼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廣州視察 、廣州總部           。(圖/記者任以芳攝)

 ▲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視察廣州總部辦公室 。(圖/記者任以芳攝)

東森自然美在全大陸內地有1200家,其中廣州現有85間門店,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高度重視華南地區市場,親自飛往廣州視察總部辦公室,希望未來擴充到1200坪空間。

東森自然美明年大力拓展分店,王令麟指出,廣州總部辦公室也要設立旗艦店,之後面向粵港澳大灣區,再輻射到廣西,吸納各地方人力集中到廣州訓練,成為所有華南店主老師最強後盾,不用去上海教育訓練,直接在廣州更接地氣,同時解決人才輸送。

▲▼東森自然美、上海靜安區總部示意圖(下圖)、上海奉賢工廠完工(上圖)       。(圖/記者任以芳攝)

  ▲ 東森自然美上海奉賢工廠已完工(上圖),靜安區總部未來樣貌(下圖) 。(圖/東森自然美提供攝)

談到未來在大陸規劃投資佈局,王令麟也表示,東森自然美位於靜安區的總部,已經有28年歷史,未來斥資4千萬(單位:人民幣,同下)重新拉皮,換算近2億台幣,要把總部打造成為靜安區一盞最漂亮明燈。

除了上海、廣州總部辦公室全新升級,王令麟還有另一項超前計畫,東森自然美斥資3億建造上海奉賢工廠,剛完成38,000平方米的工程,未來要打造成全大陸最先進「科技美容」工廠,並且和上海復旦大學簽合約,把美業技術再次升級,東森自然美將是「科技美容」領頭羊。

▲▼廣州2、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廣州視察 、加盟主、          。(圖/記者任以芳攝)

▲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帶領東森自然美成為「科技美容」領頭羊。(圖/記者任以芳攝)

王令麟介紹,「一般美妝工廠有如後廚是不能看,但我的工廠一塵不染,對標最好的國際生物科技標準。」上海奉賢工廠是全大陸第一家美容觀光工廠,讓所有店主老師邀請會員到上海,落地接待一天參觀旅遊行程,所有生產流程公開透明。

除了照顧愛美會員也要兼顧他們的家人,王令麟指出,「我還要在工廠裡面投資4千萬做兒童遊樂園,讓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能體驗。裡面包含80張床的體驗區,全是智能化機器人管理做經絡按摩。」

▲▼廣州2、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視察廣州            。(圖/記者任以芳攝)

▲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在大陸市場打造最先進「科技美容」工廠。(圖/記者任以芳攝)。

廣州店主老師田紅霞聽完總裁計畫,直誇讚,「我覺得總裁跟我們溝通了之後,思維很大氣,第二個很有愛,因為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總裁關注他們有玩的地方,讓會員們安心去參觀,我覺得太棒了!」

「我們會變成全中國最值得參觀的生技美妝工廠!」王令麟也向店主老師和所有員工加油打氣,十分看好廣東省巨大的人口消費市場,服務業升級的空間無限,大家絕對有機會一起賺大錢。

▲▼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廣州視察 、廣州總部           。(圖/記者任以芳攝)

▲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計劃2028年在大陸市場新增2萬間東森自然美門店。(圖/記者任以芳攝)

王令麟進一步說,「未來廣州也會有(旗艦店),但要靠妳們開店,我就能做。」店主老師李艷莉十分支持說,「只要總裁支持,必須開店!」

最後,王令麟強調,東森自然美未來目標是2026年以前,在全大陸內地創造1萬家店,包括整個廣東目標要開500間店,「終極目標2028年要增加到2萬家,1家店大概創造10個就業機會,2萬家店就是創造20萬個就業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