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旅軍官營內停車場輕生不治 六軍團:加強官兵心理諮商輔導

▲249旅一名葉姓軍官昨輕生,送醫搶救不治。(非當事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陸軍249旅一名葉姓軍官昨輕生,送醫搶救不治。(非當事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陸軍六軍團證實,昨轄屬249旅的一名葉姓軍官於營區停車場自用汽車內疑輕生,經送醫搶救仍不治;案發後,單位封鎖現場、報請桃園憲兵隊調查,並通知家屬。六軍團說,除全力配合檢警調查外,持恆加強官兵生命教育與心理諮商輔導,建立正確生命認知。

249旅駐點苗栗頭份斗煥坪營區,是國軍「精進後備戰力」改革方案中,新編5個甲種旅(新訓旅)的其中一個,於2023年1月5日舉行編成典禮,任務是在平時負責訓練新兵,戰時則協助主戰部隊。

據《菱傳媒》報導,249旅6日1名葉姓副連長被發現獨自坐在營區停車場的一輛小客車內,且意識不清,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對此,第六軍團回應,6日午間所屬249旅幹部巡查時,發現葉姓軍官於營區停車場自用汽車內疑似輕生,即緊急送醫救治,惟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案發後,單位已封鎖現場,報請桃園憲兵隊調查,並通知家屬。

六軍團指出,後續將全力配合檢警調查,以釐清本案肇因,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另持恆加強官兵生命教育與心理諮商輔導,建立正確生命認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