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護駕!新娘遭「婚鬧」 大媽怒將鬧事男一把推倒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河北一對新人12月4日舉行婚禮時,新娘在走紅毯時遭2名男子扯紅蓋頭、倒彩片紙,一旁的紅衣阿姨看不下去,用力將其中一名「婚鬧」的男子推倒。影片曝光,不少網友大讚阿姨的行為,「有這種給力的阿姨護駕,真的是太棒了!」

據《中國網看點》報導,12月4日,河北一新娘下婚車後,帶著紅蓋頭走在新郎身邊,突然人群中竄出2名男子,其中一位扯下新娘的紅蓋頭,並朝對方臉上狂噴雪花噴霧,另一位則趁機將一大籃彩片紙倒在新娘頭上,已影響新娘正常行走。

▲阿姨怒推婚鬧男。(圖/翻攝自微博)

▲▼阿姨怒推婚鬧男,隨後緊跟在新娘身旁「護駕」。(圖/翻攝自微博)

▲阿姨怒推婚鬧男。(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緊跟在新娘旁的短髮紅衣阿姨見狀後,面露不悅,眼疾手快地推開倒彩片紙的男子,並站在新娘身邊阻止男子繼續「婚鬧」。

該段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的討論,多數人都稱讚阿姨「護駕有功」,「就應該好好收拾他們這些婚鬧的人」、「太解氣了」、「我是新娘我直接翻臉罵娘」。也有人認為,婚鬧的男子們太過頭了,「新娘的紅蓋頭是能這樣隨便掀的嗎」、「遇到婚鬧的可以把他們送派出所嗎」、「一點都不尊重人,結什麼婚?直接轉頭上車回去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