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級阿法哥違規還不禮讓行人 衝下車亂譙還嗆夫妻:青瞑喔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5日晚間發生一起糾紛,1名開著「陸上頭等艙」阿法(Toyota Alphard)的年輕男子疑違規闖紅燈,險撞上過馬路一對中年夫妻,豈料,阿法黑衣男氣沖沖下車開口大聲咆哮「你青暝喔」,還一度作勢想以手揮打,直到夫妻求救喊「打人啊!」才讓阿法男火速落跑。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駕駛「陸上頭等艙」阿法男疑違規闖紅燈,險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夫妻,豈料他不道歉反嗆聲。(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黑衣男駕駛2015年出廠的Alphard,沿中央北路三段想轉彎新興路時,疑未注意前方號誌違規闖紅燈,險撞上行走於斑馬線上的中年夫妻,中年男子撐傘嚇傻在原地,阿法男疑不滿夫妻檔不願離開原地,竟衝下車破口大罵三字經問「你在不爽什麼東西啦」,夫妻倆立刻回「你闖紅燈不禮讓還按喇叭」,同時也叫目擊民眾趕快看,黑衣男上車前還不忘用台語嗆「你目睭青瞑喔!X!」。

對此,北投警分局表示尚未接獲報案,仍將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如有汽車不禮讓行人,或有用路人因其他爭端,佔用道路,進而影響交通秩序情事,將有可能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及第78條,分別處6000元及500元罰鍰。

警方也呼籲,駕駛車輛行經路口應「慢、看、停」,並保持理性,以維護道路交通秩序與安全,如有發生不法事件,請撥打110報案,警方將立即到場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