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瞬間曝光!休旅車國1無減速猛撞緩撞車 90度彈飛氣囊爆開

記者蔡文淵、劉人豪/苗栗報導

國1南向銅鑼段,今(6)日10時06分左右,發生1起休旅車追撞施工緩撞車事故,34歲游男載妻子要去台中,途中開啟輔助駕駛功能,疑因未注意車前動態或分心駕駛,撞擊施工緩撞車肇事,而撞擊瞬間的畫面也曝光,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休旅車撞緩撞車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休旅車撞緩撞車畫面曝光。(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影片可看到,緩撞車停在內側車道時,突然有一輛休旅車疾駛而來,完全沒有減速迎面撞上緩撞車,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後,整輛車往中線道噴飛,90度打橫卡在中間車道,而緩撞車則被撞到變形。

▲▼休旅車撞緩撞車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緩撞車被撞到變形。(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工人表示,當時在進行鋼板修護工程,游男開輔助駕駛功能沒有煞車直接撞上緩撞車,讓他們嚇死了,不過幸好沒受傷,而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車內2人也沒有大傷,只聽到其中1個人說胸悶。

▲▼休旅車撞緩撞車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休旅車車頭全毀。(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警察大隊表示,今日10時許於國道1號南向144.5公里發生施工單位緩撞車交通事故案,經查為游男開啟輔助駕駛功能,疑因未注意車前動態或分心駕駛,撞擊於內側車道由45歲何男駕駛之施工緩撞車肇事,造成游男及妻子33歲謝女共2人受傷,送苗栗大千醫院診治,2車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