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片!女駕駛闖紅燈竄出路口 撞完小貨車再衝花店碰機車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今(6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任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行駛至路口時,因闖紅燈撞上一部小貨車,轎車沒有立即停下,持續往前衝進路口花店,撞上一部靜置的機車,至於詳細肇事責任,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三寶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轎車闖紅燈先是撞上小貨車,又滑進花店撞上另一部機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6日上午10點19分,警方獲報,苓雅區復興二路、興中一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警方到場,發現67歲任姓女駕駛右眼上方紅腫,但任女表示無須送醫。

▲▼三寶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任姓女駕駛闖紅燈釀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當時任姓女子駕駛轎車,沿復興二路南往北至路口,因闖紅燈,在興中一路路口撞上32歲陳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任女未即使踩剎車,轎車持續滑行險衝進路口的花店,撞上另一部路邊的機車後才停下。任女、陳男經酒測後,都沒有酒精反應。

警方調閱監視器佐證,初步分析事故原因是任女闖紅燈,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新臺幣1800元以上5400元以下罰鍰。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仍待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