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吃Buffet帶走20瓶飲料!被追到停車場 開瓶嗆「還你」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上海一對夫妻近日吃完Buffet(自助餐)後,竟順手拿走20瓶飲料,之後被店員追到停車場要求歸還,但兩人不僅態度惡劣,而且當場擰開瓶蓋喝下挑釁。

▲▼吃buffet拿飲料。(圖/翻攝自秒拍)

▲▼女顧客在餐廳店員面前擰開飲料瓶蓋。(圖/翻攝自秒拍)

▲▼吃buffet拿飲料。(圖/翻攝自秒拍)

據《江蘇新聞》報導,事發影片顯示,一名自稱門店經理的男子在停車場內,要求已經坐上車的夫妻還回20瓶飲料,並強調監視器拍下了二人的舉動。

餐廳經理要求檢查該對夫妻的包包,「因為你拿了飲料,我必須要看一下你的包」,不過遭到拒絕。之後,在確認餐廳不會要已經打開的飲料後,該名人妻下車擰開瓶蓋,囂張地說「還你...」。

▲▼吃buffet拿飲料。(圖/翻攝自秒拍)

▲店員最後只追回6瓶飲料。(圖/翻攝自秒拍)

餐廳工作人員2日受訪稱,他們店人均消費為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該對夫妻最後還了6瓶,「店裡貼了標識不能打包,這是個人教養問題。」

此事在大陸網路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批評該對夫妻的行為,「這是窮瘋了嗎?連幾瓶飲料也喝不起了?」、「這20瓶有點離譜」、「就這麼愛佔小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