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向老婆娘家租房想退錢遭拒 耍賤招陷害岳父、小姨子

▲▼ 存摺示意  。(圖/記者劉昌松攝)

▲高雄男向老婆娘家租房想退錢遭拒,耍賤招害岳父、小姨子銀行帳戶遭凍結。(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張姓男子在婚後原本向岳父租房,後來因為和傅姓妻子感情不睦,張男於是想拿回已經繳交的房租,但遭到岳父和小姨子的拒絕,張男越想越氣,竟分別匯款300多元給岳父和小姨子後,跑到警局報案,謊稱遭到詐騙,害兩人不但銀行帳戶被凍結,還差點被起訴,兩人查清楚原來是張男在搞鬼後反告張男,檢察官偵查後依誣告罪將張男起訴。

檢方指出,張男和傅姓妻子結婚後,因為買不起房子,於是以1個月1萬元向岳父租房,並由小姨子出面簽訂租賃合約,後來兩人婚後感情不睦,張男不想繼續租下去,於是想向岳父和小姨子要回租金,但遭到拒絕。

去年11月間,張男竟分別匯了388元和398元到岳父和小姨子的銀行帳戶,然後就跑到警察局報案,謊稱自己遭到網路算命詐騙,已經把錢匯給詐騙集團,警方受理報案後依法展開追查,而岳父和小姨子的帳戶也被銀行列為警示帳戶而凍結,事後檢察官也偵結不起訴。

張男的傅姓妻子知道丈夫的離譜行為後,兩人也鬧到離婚,而岳父、小姨子也在獲得不起訴後,反過來告張男誣告。

檢方偵查時,張男坦承犯行,檢察官認為事證明確,偵結依誣告罪將他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